Loading...

新聞消息

「與神同行」詩歌祈禱會再辦
陳建榮:帶著信心繼續前行

【時代論壇訊】相隔一星期,一群基督徒在七月二十日再次於禮賓府門外發起名為「與神同行」的唱詩活動,祈願當權者回轉歸向上主,並宣告上主仍在掌權,與港人同在。教牧關懷團成員陳建榮指,我們對人生很多事只可見步行步。他以登山為比喻,指經驗、知識是重要的,但都要有信心,才可不斷前行。他期望,在場會眾仍緊靠上主,帶著信心前行。他鼓勵會眾,每星期也前來參與唱詩活動。因信心是一種經歷,縱使現實有不同的限制,過程中或許經歷失望,但不可絕望,堅持繼續前行。

出發前,眾人於中環遮打花園集合,頌讀宣召經文彌六8,並一同唱詩如〈因主的名〉、〈我心尊你為大〉,寓意信徒可將心中重擔交予上主,並仍要信靠上主。一行近二百人的隊伍手持電子蠟燭,由遮打花園出發,途經聖約翰座堂、律政中心,前往禮賓府東閘外繼續聚會,並沿途頌唱Sing Hallelujah to the Lord

隊伍抵達後,眾人舉起燭光,重複唱頌詩歌如〈我們呼求〉、〈願你公義降臨〉及〈聖法蘭西斯禱文〉,呼求上主臨到眾人當中,並願眾人能成為和平之子。隨後,會眾以四至五人為一組,為著不同的事項代禱,包括為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及其管治團隊願意回應市民訴求代禱,也為過去一個月,因社會運動而身心靈受傷的人禱告,並求主保守自己的身心靈,帶領各人在社會中踐行公義。

陳建榮傳道認為,港人堅持向政府表達訴求時,信心是十分重要的。他引用希伯來書十一1,指信心建基於不可見的事。縱使他有信心政府會有改變,但是否答應民眾五大訴求,以至是否按民眾心意回應,仍是未知之數。他憶述,雖然上月不少人已打定輸數,相信政府成功修例,只抱盡力而為的心態,透過不同的遊行表達訴求,最終成功令政府提出暫緩修例。雖然無人知道上月多場遊行確實參與的人數,但陳建榮認為,眾人都會記得很多港人曾表達反對的聲音,他呼籲會眾不要遺忘近日的經歷,記住所爭取的訴求,堅持做正確的事,並與後人分享。

大會表示,下星期六(七月廿七日)晚仍會繼續舉行「與神同行」活動,由遮打花園前往禮賓府舉行祈禱會。


陳建榮


參加者由遮打花園出發前往禮賓府外聚集,沿途頌唱Sing Hallelujah to the Lord

 
隊伍抵達後,眾人舉起燭光唱詩,願眾人能成為和平之子

守護自由空間,請支持基督教《時代論壇》
請選擇:💳 網上捐款(信用卡)
⚡️轉數快FPS - 51100803(註明奉獻,如需收據請附姓名及電話)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轉數快
南涌講古
栽種和平
嘉道理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