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每週論壇

報道

秋雨教會王怡牧師被拘後首傳消息
河南牧師遺書控訴黨政控制兩會

【時代論壇訊】成都秋雨聖約教會自去年起屢次受內地政府打壓,不少教友遭到監視、騷擾和刑事拘留。該教會主任牧師王怡自去年底被祕密關押,近日王怡的代表律師張培鴻到成都申請會見王怡,最終沒有成功會面,但首次公佈了有關王怡案件的消息,該教會的弟兄姊妹並在網絡發佈最新消息。王怡的代表律師張培鴻指,根據檢查官的消息:王怡的案件已在七月十四日結束偵查,他目前涉嫌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和非法經營罪。張培鴻指檢查官表示,王怡目前雖消瘦了不少,但精神狀態不錯;外界早前有傳他頭髮全白、牙齒掉了,都是謠言。此外,王怡的妻子蔣蓉師母已於六月十一日被保釋,並被送到哥哥的家監管居住,消息指除了至親以外,無人能與她見面。另一方面,兩星期前,秋雨聖約教會的信徒廖強一家六口逃亡到台灣。七月十六日,他們正式向台灣的政府機關申請,盼獲准延長合法在台停留期限,並希望得到第三地提供的庇護。

另外,據對華援助新聞網報道,河南商丘市基督教兩會主席宋永生牧師,於七月十七日上午從四樓跳樓自殺身亡,並在遺書中稱「願做第一個殉道者。」他控訴黨政控制市兩會後不作為,市兩會的現狀是「不像教會,不像機關,不像社團和不像公司」的「四不像」。他在遺書中亦訴說了「我的心在流浪」、「進退為難」、「心力交瘁」等無奈及無力感。(求助熱線:http://bit.ly/lifehotlines2019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payme
一生螈命
栽種和平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