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每周论坛

报道

秋雨教会王怡牧师被拘后首传消息
河南牧师遗书控诉党政控制两会

【时代论坛讯】成都秋雨圣约教会自去年起屡次受内地政府打压,不少教友遭到监视、骚扰和刑事拘留。该教会主任牧师王怡自去年底被秘密关押,近日王怡的代表律师张培鸿到成都申请会见王怡,最终没有成功会面,但首次公布了有关王怡案件的消息,该教会的弟兄姊妹并在网络发布最新消息。王怡的代表律师张培鸿指,根据检查官的消息:王怡的案件已在七月十四日结束侦查,他目前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和非法经营罪。张培鸿指检查官表示,王怡目前虽消瘦了不少,但精神状态不错;外界早前有传他头发全白、牙齿掉了,都是谣言。此外,王怡的妻子蒋蓉师母已于六月十一日被保释,并被送到哥哥的家监管居住,消息指除了至亲以外,无人能与她见面。另一方面,两星期前,秋雨圣约教会的信徒廖强一家六口逃亡到台湾。七月十六日,他们正式向台湾的政府机关申请,盼获准延长合法在台停留期限,并希望得到第三地提供的庇护。

另外,据对华援助新闻网报道,河南商丘市基督教两会主席宋永生牧师,于七月十七日上午从四楼跳楼自杀身亡,并在遗书中称「愿做第一个殉道者。」他控诉党政控制市两会后不作为,市两会的现状是「不像教会,不像机关,不像社团和不像公司」的「四不像」。他在遗书中亦诉说了「我的心在流浪」、「进退为难」、「心力交瘁」等无奈及无力感。(求助热线:http://bit.ly/lifehotlines2019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payme
一生螈命
靈溢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