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聞消息

場館遷移及社會局勢影響
基督教坊人流銷售下跌

【時代論壇訊】香港書展基督教坊已於七月十七至廿三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2019香港書展基督教坊籌委會主席余凱琳接受本報訪問時表示,今屆基督教坊人流明顯比去年減少,銷售情況也比去年差。

今年由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三樓有展館維修,基督教坊搬至五樓展館(Hall 5G-B04)舉行。余凱琳估計人流減少的原因是場館遷移所致,事實上,她得聞有部份讀者未得知場館遷移;另外,她估計,因為近日社會局勢而對參展人流有所影響,尤其是七月廿一日的遊行當日,基督教坊人流明顯進一步減少。至於今屆較多人關注的書籍類別,據她觀察,部份攤位的牧養年輕人的書籍較受歡迎。余凱琳又表示,於基督教坊舉行的五十六場「有Say廣場」活動反應理想,平均每場有大約三十人參加。

今屆於基督教坊參展的基督教機構比去年減少一間,共十三間,而攤位數目則比去年增加一個,合共四十八個。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轉數快
南涌講古
靈溢
嘉道理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