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聞消息

首間當區教會譴責襲擊案暴徒
元朗浸信會指警方涉延遲執法促回應

【時代論壇訊】上星期日元朗襲擊事件後曾開放教會供有需要人士休息的元朗浸信會,於昨天(24日)發表聲明,強烈譴責當晚襲擊市民的暴徒,並要求警方盡快逮捕暴徒。他們是元朗區首間教會作出公開聲明譴責事件。

聲明並指,警方當晚有延遲執法或不執法之嫌,促請當局盡快向公眾解釋,以釋疑慮。

聲明全文如下:

元朗浸信會
有關元朗721暴力事件的聲明

2019年7月21日晚上,西鐵元朗站內外發生一連串令無辜市民受害的嚴重暴力事件,一群暴徒肆意襲擊站內外及車廂內的市民,行徑目無法紀,導致約40人受傷,我們深感痛心及遺憾。現發表聲明如下:

  1. 我們強烈譴責當晚襲擊市民的暴徒。
  2. 我們深切慰問當晚受傷的市民及其家屬,祝願受傷者早日康復,心靈得著安慰。
  3. 我們促請警方嚴正執法,盡快逮捕相關暴徒。
  4. 因當晚警方有延遲執法或不執法之嫌,我們促請當局儘快回應及向公眾解釋當晚行動細節,以釋疑慮。

我們相信香港仍是法治的社會及警方能秉公辦事,保護市民免於恐慌,同心建立和諧社區。

元朗浸信會植根於此區60多年,我們本著主耶穌對世人的愛,及愛鄰舍的精神,在區內傳揚福音及服務社群,期望在主愛中彼此建立。我們熱愛這個社區,當中的人友愛、和善、有情、互助;在社區遭遇困難、人心不安之際,我們定意與鄰舍同行,祈求天父的憐憫臨在,安慰眾人;深信「在洪水泛濫之時,耶和華坐著為王」,祂仍掌權。

元朗浸信會 理事會
主曆2019年7月24日


守護自由空間,請支持基督教《時代論壇》
請選擇:💳 網上捐款(信用卡)
⚡️轉數快FPS - 51100803(註明奉獻,如需收據請附姓名及電話)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轉數快
南涌講古
栽種和平
嘉道理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