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聞消息

元朗金巴崙長老會禧臨堂
譴責七二一白衣人襲擊

【時代論壇訊】位於元朗的金巴崙長老會禧臨堂,今天(7月26日)發出聲明,強烈譴責該區於上星期日晚發生白衣人襲擊途人及西鐵列車乘客事件。這是繼元朗浸信會後,第二間當區教會發表同類譴責聲明。

位於元朗康業街的金巴崙長老會禧臨堂,於其教會網站最新消息一欄刊登這份聲明。聲明首先對721晚西鐵元朗站有白衣人士對無辜巿民作出的襲擊深感悲痛和遺憾,並就722因暴力襲擊謠言令元朗和屯門巿面恐慌及人心惶惶表達對暴力的深惡與對恐嚇的痛絕。其後列出三點聲明:強烈譴責襲擊巿民的暴徒,促請警方全力緝拿他們歸案以保社會安寧,並深切慰問傷者及家屬祝早日康復心靈得安慰;文末教會表明心跡,願本於耶穌基督愛世人的心,為鄰舍守望同行,為真道堅守持定,並願紛爭仇恨遠離,公義平安臨到。

聲明全文如下:

金巴崙長老會禧臨堂
就721暴力恐襲及722恐慌的聲明

2019年7月21日晚上,西鐡元朗站內外、地鐵車箱內及附近馬路上發生一連串暴力襲擊事件,一群白衣人士目無法紀,肆意襲擊無辜巿民,導致40多人受傷,我們深感悲痛和遺憾。

2019年7月22日,有關暴力襲擊之謠言四起,令元朗、屯門區市面瀰漫一片恐慌,人心惶惶,居民提早返家、商舖提早關門,度日如年,我們深惡暴力痛絕恐嚇。

我們為此聲明:

1.     強烈譴責當晚襲擊市民的暴徒。

2.     促請警方全力緝拿暴徒歸案,以保社會安寧。

3.     深切慰問傷者及家屬,祝願早日康復,心靈得安慰。

本著耶穌基督愛世人的心懷,我們定意守望鄰舍,與哀傷者同行,堅守真道,持定盼望。

願紛爭仇恨遠離我城;願公義平安臨到我城。 

金巴崙長老會禧臨堂
主曆2019年7月26日


守護自由空間,請支持基督教《時代論壇》
請選擇:💳 網上捐款(信用卡)
⚡️轉數快FPS - 51100803(註明奉獻,如需收據請附姓名及電話)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payme
一生螈命
栽種和平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