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聞消息

聖法蘭西斯行動元朗公園禱告
鄭守定:與主勇往前行和平入世

【時代論壇訊】由聖公會青年信徒主理、於二○一四年就「讓愛與和平佔領中環」而自組的「聖法蘭西斯行動」組織,昨午(27日)二時至三時發起祈禱會,約四十人到元朗公園參與。

會眾集合後一併頌唱詩歌:Sing Hallelujah to the Lord、泰澤詩歌The Kingdom of God等,亦朗誦經文詩篇九十一篇及彼得前書三章8至22節。

期間大家分組為為香港局勢、元朗、及所有受傷的人(身體、心靈受創)祈禱。

聖公會荊冕堂鄭守定牧師於祈禱及祝福時表示:雖然當日元朗聖公會聖馬提亞堂未能開放,但他帶著眾牧者的祝福來到大家中間,祈求眾人不以惡報惡。他求主與大家同行,以平安喜樂恩典、和平的心入世,勇往直前。

祈禱會結束後,眾人散去,有部份參與者計劃於元朗自由活動。

上星期日(21日),大批白衣人無差別襲擊元朗西鐵站乘客。昨天逾萬群眾湧入元朗抗議,擠滿元朗大馬路街頭。


 守護自由空間,請支持基督教《時代論壇》
請選擇:💳 網上捐款(信用卡)
⚡轉數快FPS - 51100803(註明奉獻,如需收據請附姓名及電話)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payme
南涌講古
靈溢
嘉道理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