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每周论坛

报道

第九十一届港九培灵研经会首日
萧寿华吴振智宣告神必与人同在

【时代论坛讯】第九十一届港九培灵研经会已于八月一日至十日举行。在首日中午的讲道会上,基督教宣道会北角堂主任萧寿华牧师以「以马内利必要再来」为题,用启示录廿一章1-8节宣告主必再来,神与人同在,他亦应许去除一切悲哀和痛苦。而在基督教九龙城潮人生命义务堂主任吴振智牧师则主讲晚上的奋兴会,同日他以「重遇圣牧」为题,阐明主耶和华必亲自作他羊的牧人。

萧寿华在首场讲道会上先指出信徒有时候会较着眼于眼前情况,认为那就是全部的现实,会容易失望。不过,他希望大家能放远目光于永恒的事上,明白主再来的真理,以引导众人过现在的生活。萧寿华指,从圣经创世记到启示录,永恒的上帝与有限的人同在,虽然人犯了罪,但神仍愿负上代价,甘愿将他自己完全赐给人:他赐下爱子耶稣,除去世人的罪,重建神与人的关系;他亦赐下圣灵应许与人同在。

吴振智则在奋兴会上指信徒不要盼望牧者去牧养自己,「牧者不能满足你,不是因为他不忠心,而是因为他有限」;信徒必须建立与主耶稣这大牧人的关系,那才是完备和深入的关系。

按奋兴会现场所派的资料显示,去年大会呼召有三千一百三十三人回应,分别为决志信主五十二人,悔改更新一千二百六十二人,参与教会事奉五百五十三人,带职事奉并接受信徒培训五百七十三人,全职事奉并接受全时间神学装备三百七十三人,其他决志三百二十人。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轉數快
南涌講古
靈溢
嘉道理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