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聞消息

香港祈禱日緊急呼籲批「暴力充斥」
王一平:在任何時候都要讚美主

【時代論壇訊】過去幾年均有籌辦「十月一香港祈禱日」的香港全城祈禱日籌備委員會(籌委會)今天(八月十四日)發出緊急呼籲,指今年雖然將仍繼續舉辦合一祈禱日,但基於社會目前情況,籌委會希望愛護香港信徒不要等至十月的祈禱日,而應立即凝聚「義人禱告的功效」,以公禱、私禱向上主祈求。

緊急呼籲指「當前社會混亂惡化、暴力充斥、滿天烽火、人心惶惶」,籌委會列出了多項禱告事項,包括祈求上主「保守香港一國兩制,高度自治的價值和位份」、賜智慧給執政掌權者消洱劍拔弩張的局面、「激勵眾多教會上上下下,以恩慈饒恕,實踐使人和睦的基督使命」、「醫治在過去兩個多月受損受傷的每一位,早日恢復康健」等,並以提前六11-12作結。

籌委會顧問之一王一平牧師接受本報訪問時表示,是次緊急呼籲的禱告事項較為平和及帶有正能量,而不是譴責性質,原因是他在是次社會運動起初聽到Sing Hallelujah to the Lord這首歌,想起剛開始事奉時一位朋友送予他的一張海報,海報上寫著「Hallelujah anyway」。王一平藉此希望信徒在任何時候都要哈利路亞讚美主,無論得時不得時都要常常感恩和喜樂,不要成為譴責別人的人,反而要讚美上帝、為他人帶來祝福。王一平補充,該緊急呼籲亦將以廣告形式刊登在明日的《蘋果日報》及《頭條日報》。

緊急呼籲全文如下:

緊急呼籲香港每一位和平之君耶穌基督的跟隨者為香港當前切切祈禱

《祝福中國、祝福香港》

在過去幾年的十月一日國慶假期,我們都動員香港眾多教會,及數以萬計的信眾,在馬灣方舟和多處分點,合一祈禱《祝福中國、·祝福香港》。今年也會繼續舉辦這件美事。
鑑於當前社會混亂惡化、暴力充斥、滿天烽火、人心惶惶。我們呼籲愛護香港的信徒,不要等至十月,而是立即凝聚「義人禱 告的功效」,啟動公禱私禱,切切向天上的慈父祈求。

願上主:

~   保守香港一國兩制,高度自治的價值和位份。
~   賜智慧給執政掌權的,用公義良善的心靈和謀略,消洱劍拔弩張的局面。
~   感動各方各派,使他們都能以和平、理智和非暴力來解決分岐。
~   賜福市民堅守崗位,協力鞏固香港的法治、自由、開放、正常民生、和安定繁榮。
~   引導新聞和媒體從業員,不偏不倚報導傳播全面真相,努力重建社會的正能量。
~   激勵眾多教會上上下下,以恩慈饒恕,實踐使人和睦的基督使命。
~   醫治在過去兩個多月受損受傷的每一位,早日恢復康健。
~   安慰每一個傷痛憂慮的心靈,彌補破裂的關係。
~   平靜這次風暴,讓香港重新得力,成為福地,榮神益人。

「但你這屬神的人,要逃避這些事,追求公義,敬虔,信心,
愛心,忍耐,溫柔。你要為真道打那美好的仗,持定永生,
你為此被召,也在許多見證人面前,已經作了那美好的見證。」提前6:11-12

二零一九年十月一日香港全城祈禱日籌備委員會


守護自由空間,請支持基督教《時代論壇》
請選擇:💳 網上捐款(信用卡)
⚡️轉數快FPS - 51100803(註明奉獻,如需收據請附姓名及電話)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轉數快
一生螈命
栽種和平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