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闻消息

香港祈祷日紧急呼吁批「暴力充斥」
王一平:在任何时候都要赞美主

【时代论坛讯】过去几年均有筹办「十月一香港祈祷日」的香港全城祈祷日筹备委员会(筹委会)今天(八月十四日)发出紧急呼吁,指今年虽然将仍继续举办合一祈祷日,但基于社会目前情况,筹委会希望爱护香港信徒不要等至十月的祈祷日,而应立即凝聚「义人祷告的功效」,以公祷、私祷向上主祈求。

紧急呼吁指「当前社会混乱恶化、暴力充斥、满天烽火、人心惶惶」,筹委会列出了多项祷告事项,包括祈求上主「保守香港一国两制,高度自治的价值和位份」、赐智慧给执政掌权者消洱剑拔弩张的局面、「激励众多教会上上下下,以恩慈饶恕,实践使人和睦的基督使命」、「医治在过去两个多月受损受伤的每一位,早日恢复康健」等,并以提前六11-12作结。

筹委会顾问之一王一平牧师接受本报访问时表示,是次紧急呼吁的祷告事项较为平和及带有正能量,而不是谴责性质,原因是他在是次社会运动起初听到Sing Hallelujah to the Lord这首歌,想起刚开始事奉时一位朋友送予他的一张海报,海报上写着「Hallelujah anyway」。王一平借此希望信徒在任何时候都要哈利路亚赞美主,无论得时不得时都要常常感恩和喜乐,不要成为谴责别人的人,反而要赞美上帝、为他人带来祝福。王一平补充,该紧急呼吁亦将以广告形式刊登在明日的《苹果日报》及《头条日报》。

紧急呼吁全文如下:

紧急呼吁香港每一位和平之君耶稣基督的跟随者为香港当前切切祈祷

《祝福中国、祝福香港》

在过去几年的十月一日国庆假期,我们都动员香港众多教会,及数以万计的信众,在马湾方舟和多处分点,合一祈祷《祝福中国、·祝福香港》。今年也会继续举办这件美事。
鑑于当前社会混乱恶化、暴力充斥、满天烽火、人心惶惶。我们呼吁爱护香港的信徒,不要等至十月,而是立即凝聚「义人祷 告的功效」,启动公祷私祷,切切向天上的慈父祈求。

愿上主:

~   保守香港一国两制,高度自治的价值和位份。
~   赐智慧给执政掌权的,用公义良善的心灵和谋略,消洱剑拔弩张的局面。
~   感动各方各派,使他们都能以和平、理智和非暴力来解决分岐。
~   赐福市民坚守岗位,协力巩固香港的法治、自由、开放、正常民生、和安定繁荣。
~   引导新闻和媒体从业员,不偏不倚报导传播全面真相,努力重建社会的正能量。
~   激励众多教会上上下下,以恩慈饶恕,实践使人和睦的基督使命。
~   医治在过去两个多月受损受伤的每一位,早日恢复康健。
~   安慰每一个伤痛忧虑的心灵,弥补破裂的关系。
~   平静这次风暴,让香港重新得力,成为福地,荣神益人。

「但你这属神的人,要逃避这些事,追求公义,敬虔,信心,
爱心,忍耐,温柔。你要为真道打那美好的仗,持定永生,
你为此被召,也在许多见证人面前,已经作了那美好的见证。」提前6:11-12

二零一九年十月一日香港全城祈祷日筹备委员会


守护自由空间,请支持基督教《时代论坛》
请选择:💳 网上捐款(信用卡)
⚡️转数快FPS - 51100803(注明奉献,如需收据请附姓名及电话)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payme
南涌講古
靈溢
嘉道理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