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闻消息

八一八民阵集会当日刊半版广告
教牧参与联署吁沉着展香港文明

【时代论坛讯】六十名来自不同界别的香港市民,今天(18日)在《明报》刊登半版联署广告,除了重申撤回《逃犯条例》修订等五大诉求,也呼吁在今天的维园集会,香港人要「让世人再睹被模糊了的文明真香港」。声明并呼吁大家「沉着前行,毋忘初心」。

联署广告的下款,强调「为我城年轻人守望,坚持以和平、理性和非暴力原则守护香港核心价值」。参与联署者,包括大学教授及社会活跃人士如关信基、张灿辉、罗雅仪等;亦不乏基督教牧师,包括李鼎新、梁永善、袁天佑,以及神学院老师如赵崇明以及刘义章。刘义章接受本报查询时表示,由于担心今天集会后会出现近期经常出现的严重冲突,故有份发起今次联署。

民间人权阵线今天下午二时于维多利亚公园举行集会,以「煞停警黑乱港,落实五大诉求」。

联署广告全文如下:

爱护我城香港 守护核心价值 

东方明珠到了存亡关键时刻。

香港素来向人类普世价值看齐,以理性、讲道理、讲规矩方式解决问题。 

这次因《逃犯修例草案》而起的民主抗争运动已收一定成效,得来确实不易。市民要为自己鼓掌!

两个多月来,我城无私年轻人为保卫香港核心价值作出种种牺牲。其间,香港曾引以为荣而「被」成为磨心的警队英名几乎尽丧!

切盼大家能「停一停,想一想」,寻求从上而来的智慧,沉着而行,毋忘初心!

我们要求特区政府正式撤回「逃犯修例草案」、撤销对示威人士控罪、撤销对示威作暴动定性、成立独立调查委员会以及落实双普选。

谨向我城每一位市民作出呼吁:在818维园集会,香港人要呈现东方明珠最美丽灿烂的光芒,照亮维港两岸、光耀八方,让世人再睹被模糊了的文明真香港。

「惟愿公平如大水滚滚,使公义如江河滔滔!」

一群为我城年轻人守望,坚持以和平、理性和非暴力原则守护香港核心价值的市民
2019年8月18日

守护自由空间,请支持基督教《时代论坛》
请选择:💳 网上捐款(信用卡)
⚡️转数快FPS - 51100803(注明奉献,如需收据请附姓名及电话)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轉數快
南涌講古
靈溢
嘉道理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