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总编desktop

【总编desktop】

这是天父世界

每当遇上艰难时刻,穷则呼天,很是自然。至于如何呼天,就很反映人的性情,以及他对当下的理解。今期「观点」版的三篇文章,分别从三种阅读旧约圣经的不同进路,带出在混乱局势下的种种信仰亮光。对读者来说,哪种进路较有共鸣,人人不同。感恩的是,在不同的处境解读和人生风景里,上主都有话要说,不会离弃软弱的我们。天父世界,就有这样的宽度。

即使是呼天与祈求,也可以有不同的形态。早前已有大埔及荃湾区的教牧同工自发筹办露天祈祷会;本周五和周末晚也有基督徒以不同形式为香港祈求,前者在遮打花园,后者更已是连续第七周上政府山,于礼宾府门外唱诗祷告。「和理非」关社行动的背后,更是一颗颗为这城向上主求公义与怜悯的心。

祷告,除了跟上主说,还要在地上行。上周D100《恩典时刻・时代论坛》访问了单人以身阻隔机场警民冲突的陈振哲,文字报道本周整理好。鸣谢知名民间记者萧云,文章得以配上他当天采访的现场图片以及录影片段,不经删剪,让大家有多一个角度,体会「使人和睦」这圣经教导可以怎样在今天的香港,得以身体力行,一步一见证。

「这是天父世界,叫我不可遗忘,黑暗势力虽然猖狂,天父却仍作王。」

「总编Desktop」随每周电邮快讯发出。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轉數快
一生螈命
靈溢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