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聞消息

楊震社會服務處主管團隊就八三一發聲明
譴責警方執法不公促港府跟進

【時代論壇訊】九月四日,「循道衛理楊震社會服務處反送中關注組」的Facebook專頁上載了一篇名為〈強烈譴責香港警察採用暴力對待香港巿民〉的聲明,並以該處部門主管會議團隊的名義發表。

聲明主要回應八月三十一日晚,警方在港鐵太子站無差別襲擊巿民而非進行拘捕,並禁止傳媒採訪,他們就此「質疑警員對巿民採取仇視態度」,對「警察表現極不專業、不克制、使用過份武力」予以強烈譴責。當中亦提到近日警方執法時,所使用的手法令人質疑,如近距離發射橡膠子彈、稱示威者為「曱甴」、拘捕手法和策略影響附近居民和引起公眾恐慌等。

聲明末段促請港府要求警方停止濫權,以保障社會各界的權利。此外,他們亦要求政府果斷回應巿民合理訴求,如正式撤回修例、清晰否定六一二暴動定性和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以免本港陷入分裂和提升政府的管治認受性。

 


 守護自由空間,請支持基督教《時代論壇》
請選擇:💳 網上捐款(信用卡)

⚡️轉數快FPS - 51100803(註明奉獻,如需收據請附姓名及電話)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payme
一生螈命
栽種和平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