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闻消息

杨震社会服务处主管团队就八三一发声明
谴责警方执法不公促港府跟进

【时代论坛讯】九月四日,「循道卫理杨震社会服务处反送中关注组」的Facebook专页上载了一篇名为〈强烈谴责香港警察采用暴力对待香港巿民〉的声明,并以该处部门主管会议团队的名义发表。

声明主要回应八月三十一日晚,警方在港铁太子站无差别袭击巿民而非进行拘捕,并禁止传媒采访,他们就此「质疑警员对巿民采取仇视态度」,对「警察表现极不专业、不克制、使用过份武力」予以强烈谴责。当中亦提到近日警方执法时,所使用的手法令人质疑,如近距离发射橡胶子弹、称示威者为「曱甴」、拘捕手法和策略影响附近居民和引起公众恐慌等。

声明末段促请港府要求警方停止滥权,以保障社会各界的权利。此外,他们亦要求政府果断回应巿民合理诉求,如正式撤回修例、清晰否定六一二暴动定性和成立独立调查委员会,以免本港陷入分裂和提升政府的管治认受性。

 


 守护自由空间,请支持基督教《时代论坛》
请选择:💳 网上捐款(信用卡)

⚡️转数快FPS - 51100803(注明奉献,如需收据请附姓名及电话)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轉數快
南涌講古
栽種和平
嘉道理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