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闻消息

学生港铁站受伤及被捕
迦密柏雨校长发信予校友吁祷告

【时代论坛讯】早前有迦密柏雨中学的中六学生在大埔墟港铁站被多名警员打伤及拘捕,该校校长黄伟强发信予校友,表示面对如此大的困难时,最需要的是祷告和互相守望。

信件于昨日(九月十二日)于迦密柏雨中学校友会的Facebook专页上发布。他指受伤同学已渐渐康复,相信不久就可返回校园。信中黄伟强感谢校友对学校的支持和鼓励,并对此深受感动;黄伟强亦回应了校友对筹募被捕同学律师费的查询,指现已有义务律师团队,亦没有金钱上的需要。黄伟强呼吁校友为学校祷告,彼此守望,亦引用经文「若不是耶和华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劳力;若不是耶和华看守城池,看守的人就枉然警醒。」(诗一二七1)。他期望校园能早日回复平静,老师、同学、家长、校友的心情亦能平伏下来。

九月七日,大批市民在港铁大埔墟站聚集,有数人破坏车站闸机,防暴警察其后冲进车站追捕多人。传媒片段显示,该名迦密柏雨中学学生被多名警员包围,并以警棍打至头破血流,引起市民关注。校方于九月九日亦就学生受伤事件发新闻稿,强调每位学生皆为老师所爱,并会全力支援受伤和被捕同学。九月十日,大埔区有逾十间学校的学生因事件发起联校人链,以声援被捕的同学,迦密柏雨中学的学生也有参与。


守护自由空间,请支持基督教《时代论坛》
请选择:💳 网上捐款(信用卡)
⚡️转数快FPS - 51100803(注明奉献,如需收据请附姓名及电话)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轉數快
一生螈命
栽種和平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