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聞消息

回應中五學生中槍
崇基神學院及甦靈教會禱告願惡者受罰

【時代論壇訊】十月一日全港多區繼續有反修例遊行和示威行動,其中有警員在荃灣大河道近距離以真槍打中一名就讀中五的示威者。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神學院和甦靈教會均在今日(十月二日)就此發表文章回應事件。

崇基學院神學院在網站上發表「十月一日香港哀歌與呼求」,以哀歌形式寫成,表示「一發子彈令我們淚如雨下,我們的心也幾乎碎裂」,「我們喊冤叫屈,卻不蒙應允;我們呼求,卻沒有公正。」文章又向上主詰問:「我們向你呼喊『暴力!』你還不拯救?」最後則說出五個願望:「願干戈止息!願真相顯明!願惡者受罰!願傷者得治!願死者安息!」

甦靈教會在網站上發表的聲明則表示,十一於香港和世界並無可慶之事,並譴責「港共」一直以來之「暴政」。他們指「港共」在國慶日製造戒嚴之實;警察再次在各區製造亂局,以謊言掩蓋警暴,更企圖槍殺示威者。他們的禱告為:「上帝擊殺,香港警察;中共港共,不得善終;永墮地獄,直到萬代。被傷義士,願主拯救。」


守護自由空間,請支持基督教《時代論壇》
請選擇:💳 網上捐款(信用卡)

⚡️轉數快FPS - 51100803(註明奉獻,如需收據請附姓名及電話)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轉數快
南涌講古
靈溢
嘉道理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