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闻消息

回应中五学生中枪
崇基神学院及苏灵教会祷告愿恶者受罚

【时代论坛讯】十月一日全港多区继续有反修例游行和示威行动,其中有警员在荃湾大河道近距离以真枪打中一名就读中五的示威者。香港中文大学崇基学院神学院和苏灵教会均在今日(十月二日)就此发表文章回应事件。

崇基学院神学院在网站上发表「十月一日香港哀歌与呼求」,以哀歌形式写成,表示「一发子弹令我们泪如雨下,我们的心也几乎碎裂」,「我们喊冤叫屈,却不蒙应允;我们呼求,却没有公正。」文章又向上主诘问:「我们向你呼喊『暴力!』你还不拯救?」最后则说出五个愿望:「愿干戈止息!愿真相显明!愿恶者受罚!愿伤者得治!愿死者安息!」

苏灵教会在网站上发表的声明则表示,十一于香港和世界并无可庆之事,并谴责「港共」一直以来之「暴政」。他们指「港共」在国庆日制造戒严之实;警察再次在各区制造乱局,以谎言掩盖警暴,更企图枪杀示威者。他们的祷告为:「上帝击杀,香港警察;中共港共,不得善终;永堕地狱,直到万代。被伤义士,愿主拯救。」


守护自由空间,请支持基督教《时代论坛》
请选择:💳 网上捐款(信用卡)

⚡️转数快FPS - 51100803(注明奉献,如需收据请附姓名及电话)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轉數快
一生螈命
栽種和平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