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聞消息

基督教書展延至週四結束
王礽福:今年書展人流暢旺

【時代論壇訊】第卅五屆港澳基督教聯合書展現正在尖沙咀街坊福利會會堂舉行。在週日(二十日)時曾因該區大型公眾活動而決定暫停一天,昨天(廿一日)則公佈展期將延至廿四日下午(週四)結束。基督教出版聯會主席、宣道出版社社長王礽福評價今年書展人流暢旺,可能是源於開放日數減少關係,更多人珍惜在平日逛書展,各參展商的銷情亦普遍不俗。

當書展遇上社會運動,王礽福指初時仍會有所擔心,因在發生雨傘運動的二○一四年,聯合書展的銷情下跌了三成。他指今年可能因社會運動歷時太久,市民已習慣平日仍正常生活、週末才上街抗爭的模式,因此對書展沒有太大影響,尤其是在教牧放假的週一(廿一日),人流十分暢旺。

在書籍銷售方面,王礽福指各參展商的銷情普遍不俗,但未能作整體性的正式統計,仍視乎週二至週四的人流如何影響整體銷情。新書來說,以邢福增的《我城哀歌.時代福音》(德慧)及梁柏堅的《時勢好惡,做基督徒好難》(突破)最為暢銷。王礽福留意到一般屬靈書籍在今年的銷情也不俗,他分析可能因社會時局混亂,反而驅使更多人了解信仰。

至於基督教聯合書展籌委會臨時決定把展期延至廿四日,王礽福指這是籌委會與尖沙咀街坊福利會商討後的共識,他形容是「一家便宜兩家著」的決定,事前也徵詢一些比較大規模的出版商的意見。據他所知,只有一間外國出版商因行程問題而無法在最後一天開業。


守護自由空間,請支持基督教《時代論壇》
請選擇:💳 網上捐款(信用卡)

⚡️轉數快FPS - 51100803(註明奉獻,如需收據請附姓名及電話)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轉數快
一生螈命
栽種和平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