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闻消息

基督教书展延至周四结束
王礽福:今年书展人流畅旺

【时代论坛讯】第卅五届港澳基督教联合书展现正在尖沙咀街坊福利会会堂举行。在周日(二十日)时曾因该区大型公众活动而决定暂停一天,昨天(廿一日)则公布展期将延至廿四日下午(周四)结束。基督教出版联会主席、宣道出版社社长王礽福评价今年书展人流畅旺,可能是源于开放日数减少关系,更多人珍惜在平日逛书展,各参展商的销情亦普遍不俗。

当书展遇上社会运动,王礽福指初时仍会有所担心,因在发生雨伞运动的二○一四年,联合书展的销情下跌了三成。他指今年可能因社会运动历时太久,市民已习惯平日仍正常生活、周末才上街抗争的模式,因此对书展没有太大影响,尤其是在教牧放假的周一(廿一日),人流十分畅旺。

在书籍销售方面,王礽福指各参展商的销情普遍不俗,但未能作整体性的正式统计,仍视乎周二至周四的人流如何影响整体销情。新书来说,以邢福增的《我城哀歌.时代福音》(德慧)及梁柏坚的《时势好恶,做基督徒好难》(突破)最为畅销。王礽福留意到一般属灵书籍在今年的销情也不俗,他分析可能因社会时局混乱,反而驱使更多人了解信仰。

至于基督教联合书展筹委会临时决定把展期延至廿四日,王礽福指这是筹委会与尖沙咀街坊福利会商讨后的共识,他形容是「一家便宜两家着」的决定,事前也征询一些比较大规模的出版商的意见。据他所知,只有一间外国出版商因行程问题而无法在最后一天开业。


守护自由空间,请支持基督教《时代论坛》
请选择:💳 网上捐款(信用卡)

⚡️转数快FPS - 51100803(注明奉献,如需收据请附姓名及电话)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轉數快
一生螈命
靈溢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