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聞消息

宣教會內部通告引勞保條款
籲同工勿安排工作於示威區域

【時代論壇訊】網上流傳香港宣教會一則「執委會議決通告」,內容引用勞工保險條款,指社會運動未必涵蓋在工作範圍保障內,並以安全為由,建議該會同工「不要安排工作及教會活動在示威區範圍」、「不要以工作之理由進入示威遊行區域。」通告於十月十七日發出。

「基督教警訊」的面書專頁在十月廿六日上載此通告,並簡單引述通告內容,又指「教會在大是大非的日子退場,是基督教的衰敗的跡象。」帖文下有不少信徒回應,不滿該會執委會的決定,對通告內容表示失望,並相信作教牧同工非純粹打份工或為保險而做亦有宣教會海外會友宣佈即時脫離香港宣教會

本報曾聯絡宣教會總會查詢,惟負責同工不在港,未能在廿九日截稿前聯絡。據了解,此通告內容屬實,宣教會個別堂會教牧曾向會眾解釋此事。事緣宣教會的保險經理人主動到該會解釋勞保的情況,其後有堂會同工要求總會發出指引,此通告是為交代勞保的事而寫。


守護自由空間,請支持基督教《時代論壇》
請選擇:💳 網上捐款(信用卡)
⚡️轉數快FPS - 51100803(註明奉獻,如需收據請附姓名及電話)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轉數快
一生螈命
靈溢
城市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