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闻消息

宣教会内部通告引劳保条款
吁同工勿安排工作于示威区域

【时代论坛讯】网上流传香港宣教会一则「执委会议决通告」,内容引用劳工保险条款,指社会运动未必涵盖在工作範围保障内,并以安全为由,建议该会同工「不要安排工作及教会活动在示威区範围」、「不要以工作之理由进入示威游行区域。」通告于十月十七日发出。

「基督教警讯」的面书专页在十月廿六日上载此通告,并简单引述通告内容,又指「教会在大是大非的日子退场,是基督教的衰败的迹象。」帖文下有不少信徒回应,不满该会执委会的决定,对通告内容表示失望,并相信作教牧同工非纯粹打份工或为保险而做亦有宣教会海外会友宣布即时脱离香港宣教会

本报曾联络宣教会总会查询,惟负责同工不在港,未能在廿九日截稿前联络。据了解,此通告内容属实,宣教会个别堂会教牧曾向会众解释此事。事缘宣教会的保险经理人主动到该会解释劳保的情况,其后有堂会同工要求总会发出指引,此通告是为交代劳保的事而写。


守护自由空间,请支持基督教《时代论坛》
请选择:💳 网上捐款(信用卡)
⚡️转数快FPS - 51100803(注明奉献,如需收据请附姓名及电话)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轉數快
南涌講古
靈溢
嘉道理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