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戍樓眾聲

【總編desktop】

為香港未來禱告

早前《論壇》以「為香港未來禱告」為題,邀請讀者來稿,反應相當不俗,於今期「觀點」版刊出。公義與平安,幾乎是各篇禱文的共通主題,不過經過不同信徒的文字表達出來,卻各有不同的溫度。更有來稿者自行將禱文寫成詩歌,上載YouTube,讓這禱告心聲,不單止天父知道,也有更多人得分享。

禱告,是舉心向上的心底呼求,也是基督徒在崎嶇路上的與眾同行。數月以來的逆權運動,大大小小的祈禱會自發生成,求公義,求平安,在抗爭前線,在大小堂會,已像呼吸般自然而然。區議會選舉在即,據聞也有不同宗派傳統背景的牧者合作,在11月11至13日於中區愛丁堡廣場舉辦一連三天的流水式祈禱會,求我城平安,願區選平安。有進一步消息,我們會為大家報道。

禱告,帶來行動,走入社群。這個星期高據瀏覽次數榜首位置的文章,除卻首頁、每週論壇和廣告搜尋以外,都涉這方面——有關於基督徒公民記者回應抹黑宗派理事聯署呼籲撤蒙面法榮休院長心繫香港的心聲等等。天國子民除非返回天家,否則也不會脫離地上公民的生活氛圍。這些文章與報道,字裡行間都帶出對這城的一份禱告心腸,關愛而勇毅。

「總編Desktop」隨每週電郵快訊發出。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轉數快
南涌講古
靈溢
嘉道理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