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聞消息

為區選求順利舉行
教牧於愛丁堡廣場辦全日祈禱會

【時代論壇訊】在社會衝突未見平息下,本屆區議會選舉將如期於十一月廿四日舉行。一群教牧同工發起於本月十一日上午八時至晚上九時,在中環愛丁堡廣場舉辦「11.11全城祈禱會」,為區議會選舉能順利舉行祈禱。活動發起人之一、香港聖公會聖約瑟堂堂主任周榮富牧師接受本報訪問時指,是次活動除了為區選祈禱外,也希望為城市求平安。

據了解,在十一日整天不同時段會有不同教牧接力主領聖經教導及祈禱的環節,也有堂會及團體協助帶敬拜等。負責主領的教牧包括發起人劉少康牧師、湛乃斌牧師、周榮富,以及梁友東牧師、馬健明牧師、林海盛牧師及胡志偉牧師等。大會原先考慮把是次祈禱會定為連續四十八小時通宵進行,或分三天日間的四十小時進行,但因安全考慮與場地因素,最終決定縮短成一天的祈禱會。


守護自由空間,請支持基督教《時代論壇》
請選擇:💳 網上捐款(信用卡)

⚡️轉數快FPS - 51100803(註明奉獻,如需收據請附姓名及電話)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轉數快
一生螈命
栽種和平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