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闻消息

为区选求顺利举行
教牧于爱丁堡广场办全日祈祷会

【时代论坛讯】在社会冲突未见平息下,本届区议会选举将如期于十一月廿四日举行。一群教牧同工发起于本月十一日上午八时至晚上九时,在中环爱丁堡广场举办「11.11全城祈祷会」,为区议会选举能顺利举行祈祷。活动发起人之一、香港圣公会圣约瑟堂堂主任周荣富牧师接受本报访问时指,是次活动除了为区选祈祷外,也希望为城市求平安。

据了解,在十一日整天不同时段会有不同教牧接力主领圣经教导及祈祷的环节,也有堂会及团体协助带敬拜等。负责主领的教牧包括发起人刘少康牧师、湛乃斌牧师、周荣富,以及梁友东牧师、马健明牧师、林海盛牧师及胡志伟牧师等。大会原先考虑把是次祈祷会定为连续四十八小时通宵进行,或分三天日间的四十小时进行,但因安全考虑与场地因素,最终决定缩短成一天的祈祷会。


守护自由空间,请支持基督教《时代论坛》
请选择:💳 网上捐款(信用卡)

⚡️转数快FPS - 51100803(注明奉献,如需收据请附姓名及电话)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payme
一生螈命
栽種和平
城市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