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聞消息

125位賢達聯署登報促區選如期舉行
羅慶才林崇智等數教牧領袖參與

【時代論壇訊】一百二十五位跨界別的社會賢達,包括前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前中文大學校長沈祖堯、港大法律學者張達明、商界人士盛智文、王維基等,於今天《明報》的A11版刊登全版聯署廣告及在網站上開放聯署,促請政府盡最大努力,確保區議會選舉順利進行。

基督教界的聯署者包括羅慶才牧師、林崇智牧師、袁天佑牧師、陳恩明牧師、盧龍光牧師、余達心牧師、蒲錦昌牧師、邢福增院長、江丕盛博士。其他知名基督徒如戴德正校長、邱祖淇博士、林本利博士、孫勵生等也有份參與是次聯署。

這份題為「保區選、一票顯民心」的聯署廣告,認為政府需盡最大努力,確保區議會選舉順利進行,「不可因別有用心人士干擾」而取消,否則將對社會帶來更大不穩定;又稱一場公平、公正及和平的選舉是應有的公民權利,也是以和平理性解決社會爭議的有效方法。他們呼籲市民在目前嚴峻的環境下踴躍參與投票,讓執政者了解大家的想法,「請你為香港,投下你手中的一票」。

 


守護自由空間,請支持基督教《時代論壇》
請選擇:💳 網上捐款(信用卡)
⚡️轉數快FPS - 51100803(註明奉獻,如需收據請附姓名及電話)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轉數快
南涌講古
靈溢
嘉道理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