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闻消息

六宗教领袖吁团结向暴力说「不」
促政府用不同方法纾解民怨

【时代论坛讯】近日香港局势愈趋动盪,香港六宗教领袖座谈会发出呼吁,各方应避免更多人受伤,团结向暴力说「不」,大众能以善克服仇恨,他们并促请政府积极考虑用不同方法纾解民怨,尽快平息社会动乱。

声明由香港六宗教领袖座谈会六位不同宗教的领袖联名于今日(十一月十三日)发出,包括香港基督教协进会主席苏成溢牧师及天主教香港教区宗座署理汤汉枢机。文首指出六宗教领袖再次发出呼吁,是因近日「反修例」示威行动愈趋暴力。呼吁内文则指任何人都不应鼓吹以暴力及破坏行为争取诉求,而警方执法时亦应依法及克制。

声明全文:

香港六宗教领袖座谈会呼吁

因应近日发生「反修例」示威行动越趋暴力,香港六宗教领袖谨此再次发出呼吁:

1. 暴力不能解决问题,只会令暴力不断升级,使自己及他人受到伤害。任何人不应鼓吹以暴力及破坏行为争取诉求,警方执法时亦应依法及克制,各方应避免更多人受伤害。

2. 香港人向来以和平共融为核心价值。近日的暴力事件,正与我们的价值观背道而驰,期盼大众以善克服仇恨,仁者爱人,以和为贵,让香港重回和平的轨道。

3. 政府应该积极考虑不同的方法纾解民怨,以求尽快平息社会动乱。

4. 此时此刻,香港人要团结,向暴力说「不」,一同携手维护香港人的福祉。

香港六宗教领袖座谈会
香港佛教联合会会长 宽运法师
天主教香港教区宗座署理 汤汉枢机
孔教学院院长 汤恩佳博士
中华回教博爱社主席 萨智生先生
香港基督教协进会主席 苏成溢牧师
香港道教联合会主席 梁德华道长 联启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三日 


守护自由空间,请支持基督教《时代论坛》
请选择:💳 网上捐款(信用卡)
⚡️转数快FPS - 51100803(注明奉献,如需收据请附姓名及电话)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payme
一生螈命
栽種和平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