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闻消息

神学生发声明强烈谴责警方入大学滥暴

【时代论坛讯】一群神学生发表声明,强烈谴责警方在十一月十一日及十二日在香港各区及多间大学滥用暴力,表示「极度愤怒」,他们促请警方立即停止滥权进入大学範围无理使用武力,释放被捕学生,及促请政府负责任地聆听及回应市民声音,重组警队和成立独立调查委员会彻查真相。

据悉,声明由一所本港神学院校现正在学的神学生发起,大部份同学均支持发表声明,故由数位同学着手撰写,再经由社交网络自行发放。

声明表示:「我们相信位份愈高的人当有愈高的生命素质,并要面对愈重的审判。种种警暴行为,皆显示警方已违反警例,该追究其法律责任;行政长官理当停止再以谎言纵容及包庇警队滥暴。」

声明以「一群痛心疾首的神学生」署名,在今日(十三日)发布。声明表示,他们相信公义和按各人的行为审判的神,并相信圣经训诲,权力是神所赐,用来造就众人,而非伤害他人。他们指斥警方连日来以极不对等的武力对待学生,「蓄意针对年青学子与破坏大学,扭曲学生为『示威者』」。他们又指出十二日警方在无合理原因下,向在中大校园上课的学生共投放超过一千枚催泪弹、多发布袋弹和橡胶子弹,草菅学生性命。经过多番谈判后,警方多次出尔反尔,加强武力,使中大师生被围困。


守护自由空间,请支持基督教《时代论坛》
请选择:💳 网上捐款(信用卡)
⚡️转数快FPS - 51100803(注明奉献,如需收据请附姓名及电话)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轉數快
一生螈命
栽種和平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