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总编desktop

【编辑desktop】

假如明天不会更好

这是令人心力交瘁的一周,消息多和沉重得叫人吃不消。在周梓乐同学去世带来的伤痛未完全消减之际,一幕幕严重的警民冲突于各区和大学校园上演,什至有警员近距离向没有任何武器在手的年轻人开枪。我们心痛,看见大学校园竟俨如战场、看见各场冲突中有人命受伤什至死亡。纵然事态多变复杂,一些教会及机构仍努力尽速作回应

种种事情都超越了我们想像,背后的黑暗势力也超越想像,我们必须比任何时刻都更谨慎行事。黑暗能让愤怒和仇恨都遮盖心头,也让我们看不见看似和自己对立的一方丝毫的美善。求主怜悯,在面对更大的黑暗权势时,让我们先靠他的恩典止住自己内心的黑暗,也紧记真正盼望从他而来

在现实中看不见出路之下(其实是看得见的,无奈政府一直不愿回应成立独立调查委员会的主流民意),加上中央政府对特区政府「止暴制乱」的「加持」,大家都知道明天很可能不会更好。然而即使是这样,只要基督徒坚守正直诚实,活出勇气,让人看见信徒的不一样,总能成为黑暗中的点点烛光,在乱世中成为别人的同路人。始终一天,黎明会临。

(总编辑罗民威休假,本周改由首席执行编辑陈盈恩撰写「编辑desktop」。)

「编辑desktop」随每周电邮快讯发出。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payme
一生螈命
栽種和平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