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聞消息

恩福堂發公開呼籲
促請政府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

【時代論壇訊】近日警民衝突不斷升級,香港最大堂會之一、逾萬會眾的中國基督教播道會恩福堂的同工執事會在教會網站發表「公開呼籲」,呼籲政府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警隊克制使用武力和示威者停止毀壞和傷人行為。

呼籲於十一月十四日發出,首先點明近日的社會情況,近日警民衝突不斷升級,威脅巿民安全,令人活在恐懼下;該堂的同工執事會對此表示擔憂傷痛。其後他們作出三點呼籲:第一,呼籲香港政府正視政治困境,並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以息民怨,助香港重回正軌。第二,呼籲有公權力的警察「以高度克制使用武力」,避免造成不必要傷害和暴力。第三,呼籲示威者冷靜、理性面對處境,立即停止毀壞和傷人行為,以免傷及無辜和負上刑責。

文末亦提醒基督徒有所為有所不為,鼓勵信徒立志行在光明中,作神在地上的見證人。最後以約翰壹書的經文「我們愛,因為神先愛」作結,表示他們愛香港,「願竭力一起展現愛神、愛鄰舍的真理。」


守護自由空間,請支持基督教《時代論壇》
請選擇:💳 網上捐款(信用卡)
⚡️轉數快FPS - 51100803(註明奉獻,如需收據請附姓名及電話)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payme
一生螈命
靈溢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