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聞消息

理大教職員福音使命團緊急呼籲代禱
求主使警察讓校內同學安全離去

【時代論壇訊】理大教職員福音使命團在十一月十八日晚上約十一時發表緊急呼籲,呼籲主內弟兄姊妹為現時於理大的衝突代禱,祈求上主叫雙方克制,警察能讓傷者得到適當醫治、讓理大內的同學安全離去;示威者能夠停止暴力;並求上主讓理大校長及管理層有智慧,解決現時困局。

該團指出,理工大學現已被圍多時,校內學生沒法離去,安全受到嚴重威脅。而看見理大的學生受傷、絕糧等情況,他們感到非常悲痛。他們指耶穌教導我們愛惜生命,因此他們不懷恨、不報仇,儘管有理大各人不同立場、不同政見,求主叫大家能彼此相愛。

緊急呼籲全文:

【緊急呼籲】弟兄姊妹,現正是很嚴峻時刻。理工大學已被圍多時,校內學生無法離去,安全受到嚴重威脅。我們呼求上帝憐憫,讓警方及示威者能夠克制,又求主賜理大校長及管理層有智慧,解決現時困局。

看見理工大學內的學生有受傷、有絕糧、......,我們感到非常悲痛。主耶穌教導我們愛惜生命,我們不懷恨、不報仇,以主耶穌的愛愛理工大學的同學及同事,因為理工大學是我們的家,我們是家中一份子,盡管有不同立場、不同政見,求主叫我們(基督徒及非基督徒)都能夠彼此相愛。

我們祈求上主,叫香港警察:
1. 讓傷者得到適當醫治
2. 讓理大內的同學安全離去

我們祈求上主,叫示威者能夠停止暴力,又求上主賜理大校長及管理層有智慧,解決現時困局。

理大教職員福音使命團

 


 守護自由空間,請支持基督教《時代論壇》
請選擇:💳 網上捐款(信用卡)
⚡️轉數快FPS - 51100803(註明奉獻,如需收據請附姓名及電話)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轉數快
南涌講古
栽種和平
嘉道理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