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闻消息

理大教职员福音使命团紧急呼吁代祷
求主使警察让校内同学安全离去

【时代论坛讯】理大教职员福音使命团在十一月十八日晚上约十一时发表紧急呼吁,呼吁主内弟兄姊妹为现时于理大的冲突代祷,祈求上主叫双方克制,警察能让伤者得到适当医治、让理大内的同学安全离去;示威者能够停止暴力;并求上主让理大校长及管理层有智慧,解决现时困局。

该团指出,理工大学现已被围多时,校内学生没法离去,安全受到严重威胁。而看见理大的学生受伤、绝粮等情况,他们感到非常悲痛。他们指耶稣教导我们爱惜生命,因此他们不怀恨、不报仇,尽管有理大各人不同立场、不同政见,求主叫大家能彼此相爱。

紧急呼吁全文:

【紧急呼吁】弟兄姊妹,现正是很严峻时刻。理工大学已被围多时,校内学生无法离去,安全受到严重威胁。我们呼求上帝怜悯,让警方及示威者能够克制,又求主赐理大校长及管理层有智慧,解决现时困局。

看见理工大学内的学生有受伤、有绝粮、......,我们感到非常悲痛。主耶稣教导我们爱惜生命,我们不怀恨、不报仇,以主耶稣的爱爱理工大学的同学及同事,因为理工大学是我们的家,我们是家中一份子,尽管有不同立场、不同政见,求主叫我们(基督徒及非基督徒)都能够彼此相爱。

我们祈求上主,叫香港警察:
1. 让伤者得到适当医治
2. 让理大内的同学安全离去

我们祈求上主,叫示威者能够停止暴力,又求上主赐理大校长及管理层有智慧,解决现时困局。

理大教职员福音使命团

 


 守护自由空间,请支持基督教《时代论坛》
请选择:💳 网上捐款(信用卡)
⚡️转数快FPS - 51100803(注明奉献,如需收据请附姓名及电话)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payme
南涌講古
栽種和平
嘉道理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