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闻消息

六宗教领袖紧急呼吁
各方暂停一切武力行动

【时代论坛讯】香港六宗教领袖于十一月十八日傍晚就理工大学警方及示威者的对峙局面发表紧急呼吁,促请各方暂停一切武力行动,及让在理大的示威者马上离开。

声明又呼吁示威人士停止武力;警察和平处理以和平、有序离开校园的人,作「合情合理合法的适当安排」;并呼吁双方接受调停来和平解决事件,如有需要,六宗教领袖乐意派代表出任调停者。

声明由香港六宗教领袖联合发表,基督教及天主教代表为香港基督教协进会主席苏成溢牧师及天主教香港教区宗座署理汤汉枢机。

呼吁全文:

香港六宗教领袖就香港理工大学的警民对峙及示威者的困局之紧急呼吁

11月13日六宗教领袖曾作出停止一切暴力的呼吁,但因在红磡理工大学之对峙越趋暴烈,我们再次作出呼吁:

1. 各方暂停一切武力行动;
2. 让身处理大校内的示威者,包括受伤人士,马上离开校园;
3. 示威人士停止武力,警务人员以和平处理所有以和平、有序离开校园之人士,作合情合理合法的适当安排;
4. 示威者及警方能接受以调停方式来和平解决事件。

六宗教领袖本着仁爱之心,如有需要,乐意派出代表任调停人,以尽快解决危机。

香港六宗教领袖座谈会

香港佛教联合会会长 宽运法师
天主教香港教区宗座署理 汤汉枢机
孔教学院院长 汤恩佳博士
中华回教博爱社主席 萨智生先生
香港基督教协进会主席 苏成溢牧师
香港道教联合会主席 梁德华道长 联启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八日 


 守护自由空间,请支持基督教《时代论坛》
请选择:💳 网上捐款(信用卡)
⚡️转数快FPS - 51100803(注明奉献,如需收据请附姓名及电话)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轉數快
南涌講古
栽種和平
嘉道理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