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每周论坛

报道

恩福堂和六杰青分别公开呼吁
促请政府成立独立调查委员会

【时代论坛讯】近日警民冲突不断升级,香港最大堂会之一、逾万会众的中国基督教播道会恩福堂的同工执事会在教会网站发表「公开呼吁」,呼吁政府成立独立调查委员会、警队克制使用武力和示威者停止毁坏和伤人行为。

该篇呼吁于十一月十四日发出,首先点明近日的社会情况,近日警民冲突不断升级,威胁巿民安全,令人活在恐惧下;该堂的同工执事会对此表示担忧伤痛。其后他们作出三点呼吁:第一,呼吁香港政府正视政治困境,并成立独立调查委员会,以息民怨,助香港重回正轨。第二,呼吁有公权力的警察「以高度克制使用武力」,避免造成不必要伤害和暴力。第三,呼吁示威者冷静、理性面对处境,立即停止毁坏和伤人行为,以免伤及无辜和负上刑责。

此外,本年度六位杰出青年亦在十四日以个人名义共同发表一篇名为〈六位本届杰青对香港的寄语〉,其中包括基督徒的印裔社工Jeffrey Andrews、生死教育工作者伍桂麟等。他们在寄语中写到,对近月青年人在冲突中受伤表示痛心;并呼吁社会各界尽力保护下一代,亦促请政府成立独立调查委员会。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payme
一生螈命
栽種和平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