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總編desktop

【編輯desktop】

整個世界都伏在惡者之下,但......

反修例風波演變至愈趨激烈的逆權運動,警方與示威者的衝突不絕,武力升級。其中催淚彈「放題」,更引起公眾恐慌,日夜懸心高溫燃燒的催淚彈可能釋放二噁英、山埃等劇毒化學物質,污染社區,威脅市民健康;位處「戰區」的教會,亦不能倖免,無人可以獨善其身。

比起社區被毒物污染,中文大學及理工大學慘烈的圍城戰,轟動全球,輿論更一度憂慮引發人道災難,對社會帶來的傷害肯定更為深遠。令人憂心悄悄,今天播下的仇恨和怨懟種子,恐怕會化成他朝的邪惡之花,而香港亦有失去一代年輕人之虞,社會復和之路,遙不可及。

壞事一不離二 ,逾四十名一直勇於為公義發聲的牧者和神學院教授,近日接收恐嚇短訊,遭警告別再月旦政事。白色恐怖的陰霾,已暗暗蔓延至教會,叫人芒刺在背。

毒霧異塵彌漫,哪裡是我們的避難所?社會分崩離析,何時何處可覓真相、公義與復和?威懾恫嚇處處,誰能教我們剛強不屈

目下,彷彿整個世界都伏在惡者之下,但,我們須緊記,我們屬於神,在祂裡面,必有盼望。

(總編輯羅民威休假,本週「編輯desktop」由執行編輯麥世賢撰寫。)

「編輯desktop」隨每週電郵快訊發出。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轉數快
一生螈命
靈溢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