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闻消息

谢子和当选圣公会香港岛教区继承主教

【时代论坛讯】香港圣公会公布第十一届教区议会教区继承主教结果,香港岛教区继承主教由圣约翰座堂座堂主任谢子和牧师当选。

根据圣公会刊物《教声》十一月廿四日报道,第十一届教区议会特别会议在十一月廿一日在圣士提反堂举行。是次选举有四名候选人:谢子和座堂主任牧师、范晋豪座堂主任牧师、管浩鸣法政牧师和梁秀姗牧师。

谢子和分别在圣品院和平信徒院各获三份之二赞成票,当选为香港岛教区继承主教,与会议员即场签署《选举证书》确认选举结果,证书由现任香港岛教区主教暨香港教省主教长邝保罗大主教授予。

选举由该会神职(圣品院)以及信徒代表(平信徒院)分别进行投票。前者包括整个教省所有获发执照的牧师及主教,后者包括港岛教区所有平信徒议员,以及教省总议会内西九龙教区、东九龙教区和澳门传道地区的平信徒议员。换言之,今次港岛教区主教是由整个香港教省选出。是次选举的当选者亦将有份于二○二○年出选教省主教长一职。


守护自由空间,请支持基督教《时代论坛》
请选择:💳 网上捐款(信用卡)
⚡️转数快FPS - 51100803(注明奉献,如需收据请附姓名及电话)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payme
一生螈命
靈溢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