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国际

温哥华教会户外晨祷会百五人寒风中聚集
为秋雨教会及其他中国受逼迫信徒祷告

在加拿大温哥华、素里、三联市均有分堂的北美浸信会信友堂,在十二月十四日清晨八时于温哥华堂会外举办户外晨祷会,为正在被中国查封的成都秋雨圣约教会的教牧与信徒守望,亦为其他正在受迫害的中国信徒祷告。该堂堂主任洪予健牧师证道时指,北美的信徒不能活在安逸中,要与受苦的肢体一同受苦。当天有一百五十位来自大温哥华地区的信徒在寒风中聚集出席晨祷会。

洪予健的讲题为「与捆绑的人同受捆绑」。他在会上先后提及北京守望教会堂主任金天明牧师及成都秋雨圣约教会堂主任王怡牧师被中共政府迫害的遭遇。金天明自二○一一年起被软禁至今,当时北京守望教会被查封;王怡夫妇与百多位秋雨教会教牧信徒,亦在二○一八年十二月九日被捕,教会亦被查封。「王怡牧师坐牢,到现在已一年多了,没有任何消息传来。……还有许多受苦的传道人在我们今天的祷告名单上,更有许多不知名的传道人在爲主受苦。他们受到政府这样可怕的逼迫,告诉我们的是什麽?那就是基督徒不属于这个世界。」

洪予健勉励在海外的华人基督徒,不仅要为中国受逼迫的弟兄姊妹祷告,也要用行动支援他们,不能以远离「政治」为借口,对此漠不关心、熟视无睹,因为我们在基督同一个身体内。

及后,洪予健与会众一同为中国教会祷告。他指在信仰压力日益增大的外在环境中,求主保守教会要坚心依靠他,在磨难的日子里靠主站立得稳,为主争战,做公义和恩典荣耀的见证。他亦愿主赐海外与国内肢体骨肉相连的情感,尽自己的本份支持国内肢体为争取信仰自由的争战;激励我们效法国内忠心跟随主的牧者和弟兄姊妹,建立为见证主的荣耀愿意受苦的心志,随时预备各方面可能来临的逼迫。洪予健又祈求上帝警戒执政掌权者,让他们知道一切权柄来自神,当存敬畏的心按神所托付的,以公益和怜悯为原则治理国家;亦加增信徒为国内为主受逼迫的众家庭教会牧者及弟兄姊妹代祷的心志,在日常祷告中不断记念被囚、被关、被迫害的弟兄姊妹。

是次晨祷会是北美浸信会信友堂教会每年一度为在中国为义受逼迫的信徒祷告的活动,今年已是第十年举办,主题为「患难中和成都『秋雨』并肩,风雨中与北京『守望』同行」。

(整理自北美浸信会信友堂新闻稿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payme
南涌講古
靈溢
嘉道理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