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聞消息

守護孩子成員元旦遊行後疑被捕

【時代論壇訊】有「守護孩子行動」成員於昨日(一月一日)元旦遊行後被捕,疑似「守護孩子行動」的成員被帶上旅遊巴,被送往北角警署。好鄰舍北區教會指正跟進事件,暫不便透露詳情。

據《眾新聞》報道,有「守護孩子行動」長者成員於昨晚遊行後被捕。另外,該媒體的YouTube片段顯示,在警方監視下,幾個身穿鮮黃色背心的人士上了旅遊巴,疑為「守護孩子行動」的義工隊。

有消息人士向本報透露,「守護孩子行動」一隊義工隊於今日(一月二日)凌晨十二時多,登上旅遊巴,後被送往北角警署。他其後聯絡了其中一位成員的家人,得悉「守護孩子」的成員並無大礙,並已聯絡「星火同盟」的律師協助。

本報亦聯絡了發起「守護孩子行動」的好鄰舍北區教會,查詢有關消息,發言人表示正跟進並密切留意事件,「實際情況有待確認,暫時不方便透露」。「守護孩子行動」發起人之一陳凱興傳道的電話,則暫未能接通。

據悉,今天晚上,好鄰舍北區教會於愛丁堡廣場和中聯辦門外,舉辦的兩場「聲援王怡牧師 反極權打壓宗教自由」集氣祈禱會,亦會如常舉行。


守護自由空間,請支持基督教《時代論壇》
請選擇:💳 網上捐款(信用卡)
⚡️轉數快FPS - 51100803(註明奉獻,如需收據請附姓名及電話)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payme
南涌講古
靈溢
嘉道理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