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闻消息

多项教会公开活动因应疫情取消(1月28日第2次更新)

【时代论坛讯】随着武汉肺炎在香港的怀疑及确诊个案不断上升,多项教会活动相应取消及暂停,以应对防疫需要。

(延期)1月29日,周四:突破书廊启市
突破书廊在其专页发布,新春启市日期将顺延至2月3日(周一),并提醒网友留意专页进一步消息。

(暂停)1月30日,周四:「耶稣就喺度」祈祷会
主办团队将活动暂停直至另行通告,并以赛四十一10互勉:「你不要害怕,因为我与你同在; 不要惊惶,因为我是你的神。 我必坚固你,帮助你, 用我公义的右手扶持你。」活动原订于当日晚上8时于港铁观塘站A1出口举行。

(取消)2月1日,周六:建道神学院开放日
学院于其专页发布通知,鉴于新冠状病毒感染疫情,为减少大型活动带来疫症传播的可能性,决定取消2月1日于长洲校园举行的开放日。

(取消)2月2日,主日:「绝望中的希望」祈祷会——为受造界祈祷
活动原定当日下午2时半至3时半于中区遮打花园举行,由夏志诚辅理主教主礼,香港天主教正义和平委员会及香港天主教素食会合办。大会吁请大家继续为全球生态环境祈祷,并期望武汉肺炎之疫情尽快受到控制。

(取消)2月6日,周四:乔治・弗拉洛夫斯基——当代神学中的教父见证
主办者香港中文大学崇基学院神学院基督教研究中心宣布取消这场免费讲座。讲座原定于当日下午2时30分至4时半于香港中文大学崇基学院容启东纪念楼举行,由魏克利教授(Rev. Prof. Philip L. Wickeri)主讲。

(延期)2月12日,周三:牧养沙龙「教友被捕,牧者点做」交流会
主办机构香港教会更新运动,其副总干事梁国全于FB发帖文,表示聚会延期举行,并会个别通知已报名者。

(取消)2月22日,周六:第二十四届传经讲座——保罗神学及早期基督教的形成
主办者香港中文大学崇基学院神学院宣布取消讲座,已报名之参加者将于农历新年后安排退款。讲座原定于当日下午2时30分至6时于香港中文大学崇基学院神学院举行,由施活道教授(Prof. Udo Schnelle)主讲。


守护自由空间,请支持基督教《时代论坛》
请选择:💳 网上捐款(信用卡)
⚡️转数快FPS - 51100803(注明奉献,如需收据请附姓名及电话)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payme
一生螈命
栽種和平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