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聞消息

十九教會機構未來數天容許彈性辦公
機構協會呼籲暫停大型聚會

【時代論壇訊】農曆新年假期將於明天(一月廿九日,週三)結束,惟因應新型肺炎疫情,香港基督教機構協會向各基督教事工及機構發出多項呼籲,包括未來幾天彈性處理事工安排,容許同工在家居辦公、暫停大型聚會及餐飲活動至二月中等。

據該會提供的資料,週三至五安排同工家居辦公或彈性工作安排的機構,現已有十九個,包括:香港讀經會、維護家庭基金、香港基督少年軍、工業福音團契、城市睦福團契、香港教會更新運動、香港亞洲歸主協會、香港基督徒短期宣教訓練中心、中國信徒佈道會、香港差傳事工聯會、明光社、香港三元福音倍進佈道、視障人士福音中心、宣道出版社、TWR-HK環球電台、新福事工協會、和諧事業國際基金會、施達基金會及國證網絡。

機構協會亦呼籲,眾事工和機構應鼓勵「全民戴口罩」的意識、加強設施衞生清潔程度,另外,也應重整短期策略,以科技及創意方式繼續服事。

呼籲全文:

香港基督教機構協會呼籲:

因應目前新型肺炎疫情在香港的情況,協會呼籲各基督教事工和機構:

1. 在未來幾天彈性處理事工安排,並配合政府的呼籲,減少同工在辦公室聚集的機會。除提供必要的服務外,其他同工改在家居辦公或容許同工請假留在家中。

2. 暫停幼兒聚集或活動至二月中,因他們的衞生保護能力不足

3. 暫停未來三星期舉行的中或大型的成人聚會或活動,即使要舉行,亦應需鼓勵「全民戴口罩」的意識

4. 暫停非必要、或無法事後追蹤參與人士名單的大型密集聚會或活動至二月中

5. 暫停大型聚集一起的餐飲活動至二月中

6. 加強設施衞生清潔的程度

7. 重整短期內的事工服事策略,以科技網絡協助和創意繼續服事有需要的群體。


守護自由空間,請支持基督教《時代論壇》
請選擇:💳 網上捐款(信用卡)
⚡️轉數快FPS - 51100803(註明奉獻,如需收據請附姓名及電話)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payme
南涌講古
靈溢
嘉道理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