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闻消息

十九教会机构未来数天容许弹性办公
机构协会呼吁暂停大型聚会

【时代论坛讯】农历新年假期将于明天(一月廿九日,周三)结束,惟因应新型肺炎疫情,香港基督教机构协会向各基督教事工及机构发出多项呼吁,包括未来几天弹性处理事工安排,容许同工在家居办公、暂停大型聚会及餐饮活动至二月中等。

据该会提供的资料,周三至五安排同工家居办公或弹性工作安排的机构,现已有十九个,包括:香港读经会、维护家庭基金、香港基督少年军、工业福音团契、城市睦福团契、香港教会更新运动、香港亚洲归主协会、香港基督徒短期宣教训练中心、中国信徒布道会、香港差传事工联会、明光社、香港三元福音倍进布道、视障人士福音中心、宣道出版社、TWR-HK环球电台、新福事工协会、和谐事业国际基金会、施达基金会及国证网络。

机构协会亦呼吁,众事工和机构应鼓励「全民戴口罩」的意识、加强设施衞生清洁程度,另外,也应重整短期策略,以科技及创意方式继续服事。

呼吁全文:

香港基督教机构协会呼吁:

因应目前新型肺炎疫情在香港的情况,协会呼吁各基督教事工和机构:

1. 在未来几天弹性处理事工安排,并配合政府的呼吁,减少同工在办公室聚集的机会。除提供必要的服务外,其他同工改在家居办公或容许同工请假留在家中。

2. 暂停幼儿聚集或活动至二月中,因他们的衞生保护能力不足

3. 暂停未来三星期举行的中或大型的成人聚会或活动,即使要举行,亦应需鼓励「全民戴口罩」的意识

4. 暂停非必要、或无法事后追踪参与人士名单的大型密集聚会或活动至二月中

5. 暂停大型聚集一起的餐饮活动至二月中

6. 加强设施衞生清洁的程度

7. 重整短期内的事工服事策略,以科技网络协助和创意继续服事有需要的群体。


守护自由空间,请支持基督教《时代论坛》
请选择:💳 网上捐款(信用卡)
⚡️转数快FPS - 51100803(注明奉献,如需收据请附姓名及电话)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轉數快
一生螈命
栽種和平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