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聞消息

六宗教領袖呼籲同心祈禱盼疫情平息

【時代論壇訊】本港六宗教領袖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嚴峻,聯合呼籲各宗教信眾及醫護人士同心祝禱,盼疫情盡快平息。

聯合呼籲在今日(一月卅一日)發出,呼籲信眾為醫護人員、援助病人的人員和義工祈禱,感謝他們抗疫的辛勞。六宗教領袖又呼籲信眾關心醫護人員、清潔工人、醫療用品從業員、服務業員工、受感染的病人及家屬、長者及基層人士。他們又希望大眾齊心合力,共同抗疫。

六宗教領袖包括香港基督教協進會主席蘇成溢牧師及天主教香港教區宗座署理湯漢樞機。

呼籲全文:

香港六宗教領袖就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聯合呼籲

  自從武漢地區爆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至今已經擴散至內地所有省份、港澳台及不同國家。在此疫情非常嚴峻之際,香港六宗教領袖以慈悲關懷之心,特作出下列呼籲:

1. 各宗教信眾同心祝禱,祈盼疫情盡快平息,感染人士早日康復;

2. 為醫護人員及參與援助病人的人員和義工祈禱,並感謝他們抗疫的辛勞;

3. 為在抗疫中辛勞的醫護人員、清潔工人、醫療用品從業員、服務業員工等,向他們致以關懷與祝福;

4. 請大眾關心受感染的病人及其家屬,並關心長者及基層人士,協助他們防疫;

5. 全港市民及各界專業人士齊心合力,共同抗疫。

 

香港六宗教領袖座談會

香港佛教聯合會會長 寬運法師

天主教香港教區宗座署理 湯漢樞機

孔教學院院長 湯恩佳博士

中華回教博愛社主席 薩智生先生

香港基督教協進會主席 蘇成溢牧師

香港道教聯合會主席 梁德華道長 聯啟

二零二零年一月三十一日


 
守護自由空間,請支持基督教《時代論壇》
請選擇:💳 網上捐款(信用卡)
⚡️轉數快FPS - 51100803(註明奉獻,如需收據請附姓名及電話)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轉數快
南涌講古
栽種和平
嘉道理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