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闻消息

六宗教领袖呼吁同心祈祷盼疫情平息

【时代论坛讯】本港六宗教领袖因应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严峻,联合呼吁各宗教信众及医护人士同心祝祷,盼疫情尽快平息。

联合呼吁在今日(一月卅一日)发出,呼吁信众为医护人员、援助病人的人员和义工祈祷,感谢他们抗疫的辛劳。六宗教领袖又呼吁信众关心医护人员、清洁工人、医疗用品从业员、服务业员工、受感染的病人及家属、长者及基层人士。他们又希望大众齐心合力,共同抗疫。

六宗教领袖包括香港基督教协进会主席苏成溢牧师及天主教香港教区宗座署理汤汉枢机。

呼吁全文:

香港六宗教领袖就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联合呼吁

  自从武汉地区爆发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至今已经扩散至内地所有省份、港澳台及不同国家。在此疫情非常严峻之际,香港六宗教领袖以慈悲关怀之心,特作出下列呼吁:

1. 各宗教信众同心祝祷,祈盼疫情尽快平息,感染人士早日康复;

2. 为医护人员及参与援助病人的人员和义工祈祷,并感谢他们抗疫的辛劳;

3. 为在抗疫中辛劳的医护人员、清洁工人、医疗用品从业员、服务业员工等,向他们致以关怀与祝福;

4. 请大众关心受感染的病人及其家属,并关心长者及基层人士,协助他们防疫;

5. 全港市民及各界专业人士齐心合力,共同抗疫。

 

香港六宗教领袖座谈会

香港佛教联合会会长 宽运法师

天主教香港教区宗座署理 汤汉枢机

孔教学院院长 汤恩佳博士

中华回教博爱社主席 萨智生先生

香港基督教协进会主席 苏成溢牧师

香港道教联合会主席 梁德华道长 联启

二零二零年一月三十一日


 
守护自由空间,请支持基督教《时代论坛》
请选择:💳 网上捐款(信用卡)
⚡️转数快FPS - 51100803(注明奉献,如需收据请附姓名及电话)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payme
一生螈命
栽種和平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