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聞消息

關心停課學童及弱勢家庭需要
基督教機構協會籲配合社會抗疫

【時代論壇訊】就著特區政府昨天(31日)公佈的抗疫措施,香港基督教機構協會於同日深夜發出聲明,呼籲各事工機構以在家辦公等安排配合社會抗疫,並籌辦新服務關心停課孩子及弱勢家庭需要。此外,聲明亦呼籲較有財力的信徒在這艱難時段按感動積極協助所認同的事工。

據了解,協會有幾間於社區前線服事的會員機構,下週會商討策劃相關的關心鄰舍活動。

聲明全文如下:


香港基督教機構協會呼籲
2020年1月31日

政府今午就疫情進一步增強抗疫措施,包括延長停課至三月一日。協會現呼籲各基督教事工和福音機構、以及信徒以下三個行動:

1. 呼籲各機構董事會及管理層在未來一至兩個星期在維持事工或社會服務提供的同時,繼續透過不同的辦公模式,例如再延長在家辦公的日子,或彈性上班安排,去配合全社會抗疫,保障同工和受眾的健康。

2. 呼籲機構或事工負責人積極構思創新措施或服務去關心鄰舍、家庭和孩子,在未來最少一個月停課留家日子中身、心、靈的需要,特別是弱勢家庭和孩子照顧的需要。協會特別呼籲和鼓勵一眾機構透過協作去進行,以能加大服事的力度和效果。

3. 相信不少機構和事工在這幾個月的籌款活動和營運收入大受影響,故呼籲較有財政能力的信徒按著感動和能力,在這艱難時段積極協助一些自己認同的事工或機構去渡過。

求主保守每個受疫情影響的人,看顧這城,憐憫我們。


 
守護自由空間,請支持基督教《時代論壇》
請選擇:💳 網上捐款(信用卡)
⚡️轉數快FPS - 51100803(註明奉獻,如需收據請附姓名及電話)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payme
一生螈命
靈溢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