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聞消息

武漢牧者倡議全國基督徒禁食禱告
望執政者明智抗疫

【時代論壇訊】武漢牧者聯禱會以影片形式,由成員黃磊牧師發表全國基督徒禁食禱告倡議書,呼籲全國各地的基督徒,從二月三至五日,連續三天禁食禱告,求止息疫情蔓延,並為國家決策者及武漢政府有關部門能做出明智措施、有效抗疫等禱告。

倡議書於二月三日發表,共有十一個禱告事項,為政府、醫療、物資、病人和教會五方面禱告。倡議書備有中、英雙語版本。

疫情爆發初期,有政府官員隱瞞疫情,危害防疫。也有報道指,不獲安排入院治療的疑似病例,一旦死亡,將被排除在「新型冠狀病毒死亡案例」,遺體迅速火化,永無對證。倡議書呼籲為國家決策者能做出明智防治措施,和武漢政府部門能表現出對生命的敬畏禱告。他們又呼籲為醫務科技人員禱告,使他們早日研發出防治藥物,並快速投入到疫情的第一線。

近日,湖北紅十字會在接收、存放和派發捐助物資亦備受質疑,被指物資分配不均,引起社會關注。倡議書呼籲為捐助的物資禱告,求神使物資能順利到達指定的人手中。他們亦呼籲為民眾之間在疫情面前互相支持,活出美好品德禱告。

聯禱會又呼籲為武漢教會的合一見證禱告,願信徒在此刻更努力傳揚福音,並為主作榮耀見證,又求主賜教會牧者智慧能力,在這個特殊時期知道如何牧養教會。

黃磊為武漢下上堂基督教會牧師,在一月廿四日曾以影片方式向會眾發表講話和文章,勉勵無論環境如何,神的應許是不變的。

位於浙江省的杭州市基督教會思澄堂亦響應武漢牧者聯禱會的倡議,發起「禁早餐禱告」,於二月四日早上九至十時,呼籲信徒在家中同一時間為疫情和國家禁食禱告。

倡議書全文:

親愛的各地教會牧者及弟兄姐妹們:

在主裡向你們問安!

近期,武漢地區出現了嚴重的疫情,很多人都陷入極度的恐慌中。每天確診或疑似患者的數字都在不斷的加增,醫院床位緊張,醫療、防護用品嚴重不足,醫生、護士、警察都晝夜承受高負荷的壓力。面對這一切切的難處,我們教會的牧者、信徒都束手無策,愛莫能助。我們唯有能作的就是在上帝面前獻上代求,因為這也是上帝對我們的要求和應許,他要「我們為萬民懇求、禱告、代求、祝謝,為君王和在位的,也該如此」(提前2:1-2),若災難臨到時,上帝說:「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我必睜眼看,側耳聽在此處所獻的禱告。」(代下7:13-15)猶大族在面對危難時,王後以斯帖呼籲猶大民族三晝三夜和她一同禁食禱告。

弟兄姐妹們,禱告是神賜給我們的特權,這也是我們基督徒當盡的本份,讓我們同心合意一起:為武漢守望,為中國守望,為世界守望。求神以慈愛為念,以憐憫為懷,止息疫情的流行,醫治被感染的患者,加給醫護人員及晝夜奮鬥在一線的公務人員力量,並賜智慧卓見給科技人員,使他們快速研發出治療的藥品。

為此,武漢牧者聯禱會呼籲,邀請各地的基督徒,從2020年2月3日-5日,連續三天,禁食、禱告,站在死人活人之間用神聖的禱告堵住這個災難的破口。

請您舉起聖潔的手向神呼求:為武漢及我們的國家能盡快止息瘟疫代求、悔改、認罪、禱告。

1、為我們國家決策者能做出明智、合理和妥善的防治措施,阻止疫情蔓延禱告。

2、為我國及世界各國醫務科技人員禱告,求神賜給他們靈感,使他們早日研發出防治的藥物,並快速投入到疫情的第一線。

3、為武漢政府有關部門禱告,求神使他們有智慧、有能力做好一切防疫工作、充足供應百姓的民生需要,並表現出對生命的敬畏。使武漢在這次疫情中的生命及財產損失減少到最低程度。

4、為武漢各醫院有充足的醫療、防護物資供應禱告;求神保守醫生賜給他們體力與心力,求神保守他們免受病毒的侵害;為他們身體健康和家人的平安禱告。

5、為日夜忙碌在疫情的第一線的工作人員禱告,求神給他們心力,體力,給他們平安的心靈,健康的身體。

6、為武漢正在興建的兩處病毒肺炎專治醫院及有更多的醫治病房禱告。

7、為武漢教會所有得罪神,不討神喜悅的事向神悔改。為武漢教會同心合一,在疫情面前更加剛強堅定,更加渴慕尋求神禱告!為基督徒在此時此刻更加火熱傳揚福音、帶人歸主,並為主作榮耀見證禱告。

8、為所有被隔離的病人及其家屬禱告,為所有疑似或確診還仍然在家中隔離的病患及其家屬禱告,為那些因各種疾病必須到醫院就診的病人及他們的家屬禱告。

9、為國內及海外、政府、機構或個人支援防疫前線捐助的各種物資獻上禱告,求神使這些物資順利的到達所指定的部門或個人的手中。求主紀念他們的奉獻、愛心與勞苦。

10、為武漢教會與教會之間及民眾與民眾之間,在疫情面前:有情感的相互支持、物資的相互支持及屬靈的相互支持系統禱告,使人與人之間有愛、有情,並活出美好品德。

11、為各自教會的會友及家庭人員的身、心、靈,健康和屬靈供應禱告。也求神賜給教會的牧者智慧能力,策略,在這個特殊的時間如何牧養教會。


守護自由空間,請支持基督教《時代論壇》
請選擇:💳 網上捐款(信用卡)
⚡️轉數快FPS - 51100803(註明奉獻,如需收據請附姓名及電話)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轉數快
一生螈命
靈溢
城市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