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闻消息

武汉牧者倡议全国基督徒禁食祷告
望执政者明智抗疫

【时代论坛讯】武汉牧者联祷会以影片形式,由成员黄磊牧师发表全国基督徒禁食祷告倡议书,呼吁全国各地的基督徒,从二月三至五日,连续三天禁食祷告,求止息疫情蔓延,并为国家决策者及武汉政府有关部门能做出明智措施、有效抗疫等祷告。

倡议书于二月三日发表,共有十一个祷告事项,为政府、医疗、物资、病人和教会五方面祷告。倡议书备有中、英双语版本。

疫情爆发初期,有政府官员隐瞒疫情,危害防疫。也有报道指,不获安排入院治疗的疑似病例,一旦死亡,将被排除在「新型冠状病毒死亡案例」,遗体迅速火化,永无对证。倡议书呼吁为国家决策者能做出明智防治措施,和武汉政府部门能表现出对生命的敬畏祷告。他们又呼吁为医务科技人员祷告,使他们早日研发出防治药物,并快速投入到疫情的第一线。

近日,湖北红十字会在接收、存放和派发捐助物资亦备受质疑,被指物资分配不均,引起社会关注。倡议书呼吁为捐助的物资祷告,求神使物资能顺利到达指定的人手中。他们亦呼吁为民众之间在疫情面前互相支持,活出美好品德祷告。

联祷会又呼吁为武汉教会的合一见证祷告,愿信徒在此刻更努力传扬福音,并为主作荣耀见证,又求主赐教会牧者智慧能力,在这个特殊时期知道如何牧养教会。

黄磊为武汉下上堂基督教会牧师,在一月廿四日曾以影片方式向会众发表讲话和文章,勉励无论环境如何,神的应许是不变的。

位于浙江省的杭州市基督教会思澄堂亦响应武汉牧者联祷会的倡议,发起「禁早餐祷告」,于二月四日早上九至十时,呼吁信徒在家中同一时间为疫情和国家禁食祷告。

倡议书全文:

亲爱的各地教会牧者及弟兄姐妹们:

在主里向你们问安!

近期,武汉地区出现了严重的疫情,很多人都陷入极度的恐慌中。每天确诊或疑似患者的数字都在不断的加增,医院床位紧张,医疗、防护用品严重不足,医生、护士、警察都昼夜承受高负荷的压力。面对这一切切的难处,我们教会的牧者、信徒都束手无策,爱莫能助。我们唯有能作的就是在上帝面前献上代求,因为这也是上帝对我们的要求和应许,他要「我们为万民恳求、祷告、代求、祝谢,为君王和在位的,也该如此」(提前2:1-2),若灾难临到时,上帝说:「这称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祷告,寻求我的面,转离他们的恶行,我必从天上垂听,赦免他们的罪,医治他们的地。我必睁眼看,侧耳听在此处所献的祷告。」(代下7:13-15)犹大族在面对危难时,王后以斯帖呼吁犹大民族三昼三夜和她一同禁食祷告。

弟兄姐妹们,祷告是神赐给我们的特权,这也是我们基督徒当尽的本份,让我们同心合意一起:为武汉守望,为中国守望,为世界守望。求神以慈爱为念,以怜悯为怀,止息疫情的流行,医治被感染的患者,加给医护人员及昼夜奋斗在一线的公务人员力量,并赐智慧卓见给科技人员,使他们快速研发出治疗的药品。

为此,武汉牧者联祷会呼吁,邀请各地的基督徒,从2020年2月3日-5日,连续三天,禁食、祷告,站在死人活人之间用神圣的祷告堵住这个灾难的破口。

请您举起圣洁的手向神呼求:为武汉及我们的国家能尽快止息瘟疫代求、悔改、认罪、祷告。

1、为我们国家决策者能做出明智、合理和妥善的防治措施,阻止疫情蔓延祷告。

2、为我国及世界各国医务科技人员祷告,求神赐给他们灵感,使他们早日研发出防治的药物,并快速投入到疫情的第一线。

3、为武汉政府有关部门祷告,求神使他们有智慧、有能力做好一切防疫工作、充足供应百姓的民生需要,并表现出对生命的敬畏。使武汉在这次疫情中的生命及财产损失减少到最低程度。

4、为武汉各医院有充足的医疗、防护物资供应祷告;求神保守医生赐给他们体力与心力,求神保守他们免受病毒的侵害;为他们身体健康和家人的平安祷告。

5、为日夜忙碌在疫情的第一线的工作人员祷告,求神给他们心力,体力,给他们平安的心灵,健康的身体。

6、为武汉正在兴建的两处病毒肺炎专治医院及有更多的医治病房祷告。

7、为武汉教会所有得罪神,不讨神喜悦的事向神悔改。为武汉教会同心合一,在疫情面前更加刚强坚定,更加渴慕寻求神祷告!为基督徒在此时此刻更加火热传扬福音、带人归主,并为主作荣耀见证祷告。

8、为所有被隔离的病人及其家属祷告,为所有疑似或确诊还仍然在家中隔离的病患及其家属祷告,为那些因各种疾病必须到医院就诊的病人及他们的家属祷告。

9、为国内及海外、政府、机构或个人支援防疫前线捐助的各种物资献上祷告,求神使这些物资顺利的到达所指定的部门或个人的手中。求主纪念他们的奉献、爱心与劳苦。

10、为武汉教会与教会之间及民众与民众之间,在疫情面前:有情感的相互支持、物资的相互支持及属灵的相互支持系统祷告,使人与人之间有爱、有情,并活出美好品德。

11、为各自教会的会友及家庭人员的身、心、灵,健康和属灵供应祷告。也求神赐给教会的牧者智慧能力,策略,在这个特殊的时间如何牧养教会。


守护自由空间,请支持基督教《时代论坛》
请选择:💳 网上捐款(信用卡)
⚡️转数快FPS - 51100803(注明奉献,如需收据请附姓名及电话)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payme
南涌講古
靈溢
嘉道理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