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闻消息

全能神教派借武汉肺炎办网络聚会
杨子聪:不要参与来历不明的网络教会聚会

#东闪疫情简报 异端在疫情下的积极传教行动 近日收到有信徒传来一张宣传品(见附图背景),表示有人利用「震惊世界的武汉疫情——预示着什么?」作标题,以「国际布道会」名义跟他接触,邀请他通过Skype聚会,他听过这个「国际布道会」分享后,发...

Posted by 新兴宗教关注事工 on Wednesday, February 5, 2020

【时代论坛讯】新兴宗教关注事工于二月六日在面书专页中,发布了一则有关异端教会在疫情下的传教行动。新兴宗教关注事工指,近日有人以「国际布道会」名义接触一名信徒,又邀请他参加以「震惊世界的武汉疫情——预示着什么?」为题的Skype十人聚会,聚会分享的内容都是「东方闪电」/「全能神教 CAG」的常设话题和素材,而当中采用的诗歌与查考的经文,大部份都是主流教会使用的,「以图鱼目混珠。」新兴宗教关注事工总干事杨子聪提醒信徒,不要参与不明来历的信徒群体,亦不要滥于参加网络上的教会聚会。

该名信徒曾在面书中,与一名自称为欧洲信徒的人成为面书好友,其后该欧洲信徒邀请他参加以武汉疫情作标题的Skype聚会,以「国际布道会」名义跟他接触。杨子聪接受本报访问时表示,他亦有参与该次Skype的「国际布道会」,当中流程设计都是唱诗歌、查经等。又设有多项选择题,让参加者挑选ABCD的选项。杨子聪指,聚会内容空泛,且都是围绕东方闪电或全能神教的常设话题,如「神会不会在末世时回来」、「主末世再来时的征兆」,选材出自全能神教会出版的《道在肉身显现》一书。

杨子聪又指,在该Skype聚会当中,大会选取的诗歌不少是主流教会所使用的,当中渗一至二首全能神教会自己的诗歌。他更发现,Skype十人聚会中,疑似有「做媒」,可能八人为「做媒」,两至三人是异端教会的目标对象。在这Skype「国际布道会」中,杨子聪更发现当中采用了全能神教会官方网站,属于全能神教派风格的圣经故事图片。基于以上种种原因,杨子聪判断此聚会为异端教会之传教行动。杨子聪更发现在此Skype聚会内容中,其实并没有认真提及疫情。


 
守护自由空间,请支持基督教《时代论坛》
请选择:💳 网上捐款(信用卡)
⚡️转数快FPS - 51100803(注明奉献,如需收据请附姓名及电话)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payme
一生螈命
靈溢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