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聞消息

首位確診傳道曾參與聯合聖餐
協進會緊急通知籲參加者留意

【時代論壇訊】香港基督教協進會今晚(11日)發出緊急通知,指昨天初步確診新型肺炎的傳道人曾參與該會上月23日的基督徒合一祈禱週「教牧同工聯合聖餐崇拜」並領聖餐,協進會呼籲當天參加者留意身體狀況,如有不適應馬上求醫,並將所保留的當天物品消毒或棄置。該循道衛理聯合教會禧恩堂的傳道人昨天初步確診患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協進會表示,他們已知會當天活動場地崇真會救恩堂,該堂會為場地作徹底消毒。協進會亦呼籲為確診同工以及聚會參加者代禱。

協進會緊急通知全文如下:

【緊急通知】有曾參與「教牧同工聯合聖餐崇拜」之教牧確診新型肺炎

一名循道衞理聯合教會禧恩堂的宣教師,於2月10日初步確診感染新型肺炎。

該名同工曾於1月23日出席本會於基督教香港崇真會救恩堂舉行的「教牧同工聯合聖餐崇拜」,當時此同工有戴上口罩及領聖餐,唯崇拜後隨即離開,没有參加之後的茶點聚會,之後患者於2月初開始出現病徵。

本會特此通知崇拜當天所有出席者有關此事,敬希各與會同工留意身體狀況,如發現有不適或任何類似新型肺炎的徵狀,當馬上求醫;如與會同工仍保留當日的程序和名牌,敬請大家消毒或妥善棄置。

現時新型冠狀病毒潛伏期暫時已知最長約為24天,若有同工確診感染,也請通知期間曾出席過聚會的主辦單位或相關人士,以便作出通告及應對;本會亦已通知借出場地的基督教香港崇真會救恩堂,他們會為教堂作徹底消毒。

敬請大家為該同工及其家人代禱,求上主醫治,也保守聚會出席者及其牧養的會友免受感染,求主憐憫。

香港基督教協進會
2020年2月11日


守護自由空間,請支持基督教《時代論壇》
請選擇:💳 網上捐款(信用卡)
⚡️轉數快FPS - 51100803(註明奉獻,如需收據請附姓名及電話)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payme
一生螈命
栽種和平
城市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