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國際

新加坡大型教會主任牧師確診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在世界各地肆虐,確診感染者不乏教會同工。據新加坡衛生部在二月十二日十三日的公告指,有七名確診病例與當地一所大型教會神召會恩典堂(Grace Assembly of God Singapore)有關。而該堂堂主任趙克文牧師(Rev. Wilson Teo)在十三日於教會網站公開承認,自己在武漢肺炎測試呈陽性反應,自十一日起在新加坡國家傳染病中心接受治療。而該堂兩所會址亦會在十四至廿五日關閉。據悉該堂亦有數名會友確診。

趙克文在公告指出,自己的復元進度良好,並期待自己完全康復。「我們在基督裡是得勝者,這病毒不會擊敗我們。」他亦指當地衛生局與感染者有密切接觸的教會會眾發出追蹤,如有會眾感到不適,需立刻就醫。他亦指衛生局向該堂的所有同工發出居家隔離的通知,該堂在東陵與武吉巴督的會址亦會在廿六日前關閉。

新加坡衛生部在十三日的網站公告指出,當地第五十一宗確診病例是一名四十八歲的神召會恩典堂男性同工,在該教會位於東陵與武吉巴督的教會工作,他於四日出現症狀,後來三度就醫,並於十二日確診,在新加坡國家傳染病中心的隔離室中接受治療。

據當地人士指出,神召會恩典堂在當地屬大型教會,兩所會址合共有約四千人參與聚會。而趙克文曾在二○一五至一八擔任新加坡其中一所神學院新亞學院(TCA College)的院長,在二○一八年加入神召會恩典堂成為執行牧師,並於二○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接任該堂主任牧師。

新加坡武漢肺炎確診病例的第四十八、四十九、五十一、五十三、五十四、五十七、五十八例都跟神召會恩典堂有關聯,包括教會內兩名員工。截至二月十八日為止,新加坡共有七十七宗病例。


 趙克文(右)在二月一日於其面書刊出抗疫圖片

(綜合報道)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payme
一生螈命
靈溢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