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国际

新加坡大型教会主任牧师确诊武汉肺炎

武汉肺炎在世界各地肆虐,确诊感染者不乏教会同工。据新加坡卫生部在二月十二日十三日的公告指,有七名确诊病例与当地一所大型教会神召会恩典堂(Grace Assembly of God Singapore)有关。而该堂堂主任赵克文牧师(Rev. Wilson Teo)在十三日于教会网站公开承认,自己在武汉肺炎测试呈阳性反应,自十一日起在新加坡国家传染病中心接受治疗。而该堂两所会址亦会在十四至廿五日关闭。据悉该堂亦有数名会友确诊。

赵克文在公告指出,自己的复元进度良好,并期待自己完全康复。「我们在基督里是得胜者,这病毒不会击败我们。」他亦指当地卫生局与感染者有密切接触的教会会众发出追踪,如有会众感到不适,需立刻就医。他亦指卫生局向该堂的所有同工发出居家隔离的通知,该堂在东陵与武吉巴督的会址亦会在廿六日前关闭。

新加坡卫生部在十三日的网站公告指出,当地第五十一宗确诊病例是一名四十八岁的神召会恩典堂男性同工,在该教会位于东陵与武吉巴督的教会工作,他于四日出现症状,后来三度就医,并于十二日确诊,在新加坡国家传染病中心的隔离室中接受治疗。

据当地人士指出,神召会恩典堂在当地属大型教会,两所会址合共有约四千人参与聚会。而赵克文曾在二○一五至一八担任新加坡其中一所神学院新亚学院(TCA College)的院长,在二○一八年加入神召会恩典堂成为执行牧师,并于二○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接任该堂主任牧师。

新加坡武汉肺炎确诊病例的第四十八、四十九、五十一、五十三、五十四、五十七、五十八例都跟神召会恩典堂有关联,包括教会内两名员工。截至二月十八日为止,新加坡共有七十七宗病例。


 赵克文(右)在二月一日于其面书刊出抗疫图片

(综合报道)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轉數快
南涌講古
栽種和平
嘉道理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