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問卷調查了解各機構疫情下營運
基督教機構協會盼助信徒堂會回應

【時代論壇訊】香港基督教機構協會日前(19日)發出網上問卷(bit.ly/2Wnn9kR),收集各基督教機構在疫情下的營運狀況,邀請機構總幹事回應。

問卷邀請函在WhatsApp流傳。協會指,目前的肺炎疫情已嚴重影響各大小機構的服事。他們亦已得知有部份機構已作不同應變,以求度過難關。協會計劃透過網上問卷收集各基督教機構的回應,以掌握整體情況作進一步研討和發報,讓全港信徒及堂會知悉,並作具體行動回應。

協會董事溫南聲對本報表示,截至昨晚(20日)問卷已獲三十間機構回應。問卷調查截止日期為3月25日(週三),個別機構資料不予公開。邀請函全文如下:

【在疫情下的各基督教機構營運狀況 問卷調查】

各基督教機構總幹事:

香港基督教機構協會(本協會)深感目前疫情發展已嚴重影響各大小機構的服事,並已得知有部份機構開始了不同的應變行動令機構得已渡過這艱難的寒冬。

故此本協會董事會決定為此協助一眾機構發聲,讓全港信徒及堂會知道整體情況的嚴重程度,以至用具體行動去回應。

附上一份供總幹事/負責人填寫的簡單幾條題目的問卷調查,請在3月25日下午6時前填寫,好讓本協會掌握有關整體現象,作出發聲的跟進行動,包括網上研討、基督教媒體新聞發布等工作。我們希望收到愈多基督教機構的情況,令結果分析愈有代表性。

有關機構資料不會公開。所有收集資料會於問卷結果發布後三個月內銷毀。

總幹事問卷連結:
bit.ly/2Wnn9kR

香港基督教機構協會
2020年3月19日



守護自由空間,請支持基督教《時代論壇》
請選擇:💳 網上捐款(信用卡)
⚡️轉數快FPS - 51100803(註明奉獻,如需收據請附姓名及電話)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payme
一生螈命
靈溢
創不同